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緣投的第一個葡萄酒櫃

我的第一個葡萄酒櫃 (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)

今年7月終於下定決心買了葡萄酒櫃,葡萄酒櫃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負擔,所以我一定要看仔細了才下手,一直在找低價的酒櫃評價,而相關評價還真的是不多。

 其實今年年初就一直想買,也一直在看在找,一度已經下手了結果卻是沒現貨,因此就再說囉!到了6~7月真的不能再撐了!看著天氣一天一天的熱起來,我就開始擔心我的小紅酒。尤其當我上班時看到白天艷陽高照,高溫像烤箱一樣,我就擔心家裡的紅酒,雖然都是一些便宜的葡萄酒大多幾百塊爾已,卻也是我花錢買的心愛葡萄酒,我怎能看著他們受苦阿!真的是逼著我不能再撐了!不能再等了!心想一定要趕快買!





終於在7月從網路購買一台酒櫃,是『波爾多 半導體 儲酒櫃 型號JC-150A』容量是60瓶,在等待酒櫃送到的期間內,我卻沒有期待的喜悅,取而代之的是擔心,擔心被念、被罵,尤其是通知到貨的那一天,當我回家門更是緊張,心想”挫賽阿!”回家一定死的難看,超擔心的!
結果接連2~3天因為較晚回家,都沒有遇到父母,突然也鬆了一口氣,之後看到了冰箱居然也沒有責罵。跟我所預期的完全不一樣,就這樣也沒甚麼事。我心想他們要是知道,買一台葡萄酒櫃的錢可以買一台家用的大冰箱了,他們肯定罵死了!哈哈……


現在每當回家看著他就有一種愉快的心情,打開酒櫃門看著裡面的葡萄酒就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…. ^^V用了2個月了目前機台都還OK!但是風扇的聲音稍為大了一些。記得一開始再找葡萄酒櫃時,設定在小台24瓶的葡萄酒櫃,當時想法認為我的酒也不多,24瓶的規格應該夠放。事實證明我錯了!還好我買了60瓶的規格,因為現在酒的瓶數已經放了2/3的酒櫃,我看很快應該就會放滿,我每次打開酒櫃門看著酒櫃內的沒有放酒的空格,會不自覺得想要將它補滿的念頭、慾望、衝動,因為看著酒櫃內滿滿的葡萄酒會有一種興奮、開心的感覺!哈哈…



機台規格及廠商說明
波爾多Bordeaux半導體儲酒櫃
型號:C-150A
櫃內容量:60瓶
溫控設定:按鍵式▲▼溫度設定(12℃~18℃)LED數位顯示,櫃內溫差±1℃
配備:鎖鑰、LED內照明燈、不銹鋼酒架10個、手把
電壓:110V/60HZ(耗電量2KWH/24h每月電費約140元)
尺寸:寬57cm 深51cm 高102cm
歐美品質規範進口商品,榮獲美國UL、歐盟CE…等國際品質認證。

半導體電子晶片制冷,變壓變流技術(無壓縮機、無冷媒劑、無噪音、無震動)。
半導體晶片聚冷、散熱系統、自動溫控調節、節源省電 。
氣冷式送風自動循環,保持櫃內均勻恒溫及最佳保濕效果。
透明防紫外線強化玻璃門(無霧氣、不積水)不銹鋼手把(黑色箱體、銀色門框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