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歐北霧-鮮奶紅茶

       時代的變遷總會有新的名詞,不愛出門總是愛窩在家裡的男人變成了宅男,但是宅男不出門不但表不能享受美食,要怎麼在家理又可以享受美食呢?
食神史蒂芬周:老爸老媽、大哥小妹、男孩女孩,只要用心...人人都可以是食神...
食神奧古斯都賈斯圖:料理非難事!

兩位食神在在的告訴我們只要你想煮你就可以做得到,
跟我歐北務(瞎搞)的精神真的是不謀而合啊!
歐北務就是製作隨性好不好吃其次,
重點是視覺效果要好,也就是氣勢
自我感覺良好指數要高~~  哈哈~ ^^V

今天來歐北霧(瞎搞)鮮奶紅茶
平底鍋(可以煮的鍋子即可)、鮮奶約300cc、錫蘭紅茶2g一包、砂糖/冰糖4g
紅茶包置入鍋內
加入鮮奶
以小火煮到約70~80度,關火取出茶包。
加入糖,依個人喜好添加糖的份量。
神奇的工具~電動打泡器~~~
神奇打泡器放入奶茶開~使~打~泡~~
上層差不多都是奶泡即可
完成了頂級手工鮮奶紅茶
要有良好的自我感覺良好,好的配備是不可少底..
可以買一組看似頂級的瓷骨咖啡杯,
可以增加自我感覺良好指數,
倒入頂級手工鮮奶紅茶
來去享受頂級手工鮮奶紅茶..!
自我感覺良好中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