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平溪天燈行

平溪天燈行   20100/2/28

第一次去平溪看天燈,隨然是跟一群攝影達人,但我完全是衝著有吃吃喝喝而去,哈哈......

中午在捷運木柵動物園站集合,搭乘賞燈專車,前往平溪。
因為平溪有交通管制,所以很多人都搭乘賞燈專車。
一車一車的人被載到平溪的十分街,下車步行逛老街去。

"人"真的是嚇死人的多,滿滿的是人,我還真的第一次在老街看到那麼的多人,哈哈...


既然是賞燈,街上當然是一堆燈囉!
平溪天燈是很專業的,還可以依顏色作祈求的區分。
既然來平溪參加天燈節,當然大家用力的參與、祈求、放燈
寫完祝福與祈求,就放囉~!
對於攝影達人團來說,來平溪拍天燈是主要目的,所以你放我拍!^^V
不放過任何有感覺的主題,一定要搶到絕佳位子。
火車來了!
十分街很好玩的一件事,就是老街有一段是沿著鐵路發展的,
原本我還以為這一條鐵路已停止營運的鐵路,
圖中你可以看群眾全部走在鐵軌上。
火車來的時候會有人吹哨警示。
火車來囉!
 
當然不能錯過這畫面,"機絲"快傳好~卡擦、卡擦...
火車走了!大家再繼續逛!
繼續放天燈喔!
一堆人在廁所邊幹嘛阿?
哈哈...有FU就拍...
這也不錯!卡擦、卡擦...
怎能讓一人專美於前,哈哈...馬上!眾人也來了。
在美美的相片背後,環境不見得都是很優美的。
攝影達人團留念  ^^V

來了當然也要入境隨俗,放天燈囉!哈哈.... ^^
各自就最佳位子拍照留念~
載這滿滿的祝福、願望飛翔而去。
時間差不多囉!來去天燈會場。
一到了會場,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,滿滿的攝影專家全都卡好位子等待最佳時刻,
來拍攝理想的畫面,我看會場內的攝影人事,比純去看天燈的人還多,
讓我這鄉巴佬覺得好像是攝影界人士去朝聖,哈哈....
大會準備就緒,準備就放天燈了!
天燈齊飛真的很壯觀,會有一種感動,這一種感動唯有親臨現場才能感!
感動的天燈節、美麗的平溪線火車,謝謝攝影朋友們的揪團!^^
在感動過後給環境留下的禮物(我也是兇手之一),
天燈節是很有意思的活動,很美麗也讓人感動,
事後所帶來的又該如何處理,停辦嗎?還是繼續辦?
真是兩難的抉擇,希望能有更易分解的材料或是其他方法,
來達到雙贏。

點燃天燈親愛的朋友平安、幸福!天燈飛翔願大家心想事成!
點選連結觀看天燈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