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歐北霧 頂級手工咖啡

有時想喝咖啡,卻又懶的出門也不想太費工的去煮一杯咖啡,也不願意喝三合一咖啡時該怎麼辦呢?
嘿嘿~這時濾掛式咖啡包就很好用了!他一樣是咖啡豆研磨的!還有多種咖啡風味可以依個人對於咖啡風味的偏好作選擇,各大賣場咖啡店都有販售,當然各家品牌的咖啡風味也不一樣。
 濾掛式咖啡跟專業現磨現泡的咖啡是比不上,但比三合一咖啡好喝多了!更有喝咖啡的感覺,重點是~"歐北霧"的精神就是,"自我感覺良好指數"高就好了!哈哈~~~

目前零售的濾掛式咖啡皆為單杯包裝,
延虛線撕開袋口
裡面是就純咖啡粉(研磨好的)
將兩邊耳朵拉開,掛在高級咖啡杯上。
 用細尖嘴的水壺來沖咖啡,如果沒有怎麼辦?
 沒~關~係~!跟我一樣用飲水機來沖(我懶惰、便利 哈哈..)
 想喝濃郁一點、厚實一點的口感,可以先加入一些熱水作預浸(上層咖啡粉有濕潤即可)。
預浸時間不想太濃就3~5秒,時間越久口感會越重!
後續可以依經驗修正預浸時間,調整自己喜好的口味。
 預浸完就開始沖咖啡,如果你講究,沖咖啡時水柱別太大,由中心往外畫圓沖泡,
要是隨性可以水柱直接沖。
 熱水別滿出來喔!
等水量約有一杯的量就可以取出濾掛包 
 簡簡單單就完成頂級手工咖啡啦...哈哈....
有高級仿瓷骨咖啡杯的加持,搭配上法國頂級巧克力棒,
整體的呈現,讓"自我感覺良好指數"簡直要破表!哈哈...
有時懶的現磨咖啡豆再用濾杯沖煮咖啡時,
我就用濾掛咖啡包沖泡,快速、滿意度高!哇哈哈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