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男人世界裡的一朵花〝蘇格登 Whisky〞?? 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2 年 (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)
The Singleto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Of Glen Ord 12years

生產國:英國
酒廠:Diagro Scotland Ltd.
產 區:蘇格蘭
威士忌種類:單一麥芽威士忌
酒精度:40%
容量: 700ML
購買地點:各零售通路(便利商店/大賣場/洋酒行)
進口商: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飲用時間:2010.10.31
 第一次對這一支酒的是來自於他的廣告,
廣告的台詞是如此訴說這...
過度的滑順,喪失層次
太多的香氣,形同刺鼻
極度豐富的口感,其實是另一種五味雜陳
最多不代表最好,當全世界都說極致就是完美
蘇格登說平衡才是…
我聽到一半嘴角往上揚,我笑了~感覺他充滿了〝嗆聲〞,很有意思的廣告,卻也引起了我對他的好奇,想要一窺究竟。
飲品心得:
花香/木頭/蜂蜜/吐司整體香氣相當溫順不會野,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卻又層次,也沒有一般威士忌嗆鼻的酒精味,口感圓潤滑順酒體適偏清爽,尾韻細緻微甘。
突然感覺有如在男人世界裡的一朵花,就像軍中出現女性軍人一樣,原來純麥威士忌也有女人,宛如清秀佳人般,有一些些的內涵、一些些的教養、中規中矩。
個人覺得很適合當威士忌入門酒,很順口沒有一般威士忌的嗆辣感,但是如此的風格我個人不偏好,對我來說太過〝平衡〞太過順口,喝完就覺得不錯喝,但是沒有記憶點,喝完之後我會想不太起她的面貌,或許笑臉郎的我還是喜歡有個性的~哈哈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